愛與夢幻氛圍滿溢! 原價 US$2.99 的浪漫效果相機限免!

acecam1

acecam1

相信很多人在拍照時都希望拍出的成品看來充滿了愛與浪漫的氛圍,尤其是情人相處、自拍或是拍攝一些夢幻小物時更是需要,這一套原價 US$2.99 名為 AceCam Love Pro 的相機,有多達 50 種充滿羅曼蒂克氛圍為的濾鏡,讓你的相片一下子就能被愛意滿載,浪漫滿屋。

多款濾鏡與一鍵分享

本作有多達 50 款濾鏡讓使用者選擇,大多為浪漫的奇幻效果。也支援相當便利的一鍵分享至推特、 FB 、 IG 、微博、郵件或儲存至相簿內。

小編熱情實測分享 : 在添加濾鏡效果後的照片是否變得更夢幻了呢? 也能夠選擇去除浮水印哦!

acecam4

acecam5

  • 應用名稱 : AceCam Love Pro – Photo Effect for Instagram
  • 應用類別 : 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