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10 nm 世代!Intel 三款新處理器名稱嚗光!

intel ceo sees china chip partners moving away from rival technology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處理器產品,相信就是 Intel 最新推出的 Skylake 架構處理器,效能及續航力提升,對不少用戶來說,是相當吸引的改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將會推出下一代處理器,三款處理器命名嚗光,預計在 2019 年完全正式推出。

intel-ceo-sees-china-chip-partners-moving-away-from-rival-technology

根據The Motley Fool的消息顯示,Intel 管理層向投資人員表示:他們正試圖在兩年內將處理器從 10nm 轉為 7nm,在中途會推出三款 10nm 的處理器,首款 10nm 處理器被稱為 Cannonlake,第二款名為 Icelake,至於第三款就名為 Tigerlake,可能被拖到 2019 年。

intel-skylake_02

因此分析人士認為這只是最理想的發展,5nm處理器則要等到 2022 年之後了。也許 Intel 正在重新找回推出產品的節奏,因為目前進入個位數的納米製程下,到達物理極限後,難以再進一步發展了。

Intel Core i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