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的天空! 情不自禁只想一路前行!

rollingsky1

rollingsky1

身為動作遊戲苦手的小編一向對於這類型遊戲都想逃避,但卻忍不住推薦大家這套名為《Rolling Sky》的新遊戲,玩家要做的就是左右脫拖曳來控制往前行的小球,保持一路暢行。美妙的音樂、多彩富有設計感的遊戲畫面以及流暢的動作感都讓人感到欣喜,玩法簡單,要變成高手可不容易,是款極富遊戲性又令人沉迷想一玩再玩的佳作!

左右滑動控制球體前行方向

玩家將在畫面下方,透過左右拖曳來控制球體前進的方向,隨時注意保持球體在正確的前進方向。

蒐集前方鑽石

在遊戲中,一路上前方會出現鑽石可以蒐集,一個關卡有 20 顆,能完整收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通過特殊色塊 進行跳躍

在前進的路途中,必須通過特定顏色的色塊,球體才能順利彈起,當需要進行跳躍之處,就要讓球保持在能順利通過色塊的路徑上。

閃避前方突起障礙物

前方會不時出現突起的障礙物,小心閃避也是通關的要訣之一。小編的心得是,若好幾次都卡在同一個地方,不妨看看遊戲所提供的回放片段,檢視自己上次玩的歷程,就能盡量避免失誤囉!

五大色彩豐富的奇幻場景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關卡分為 5 個世界,每一個世界的色彩配置與背景畫面都頗富藝術感,遊戲配樂也相當悅耳動聽,實屬難得一見的佳作,十分推薦大家來挑戰解鎖完成通關!

  • 應用名稱 : Rolling Sky
  • 應用類別 : 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