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 Tomb Raider 截圖嚗光!壓倒性擊敗 XBOX One!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早前在 XBOX One 主機平台首先推出的遊戲作品Rise of the Tomb Raider,將會在本月的 29 日正式推出 PC 版本,相信是不少追求最高畫質玩家最期待的一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遊戲截圖對比,可以看到 PC 版本可以壓倒性擊敗 XBOX One 版本。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早前 Nvidia 公開了該Rise of the Tomb Raider PC 版本需要使用Intel Core i7+NVIDIA GTX970以上的硬件才能推動最高特效,讓外界相當期代新作品的畫質會提升到那個程度,而現在各位可以看到, PC 與 XBOX One 的遊戲截圖對比,無論在紋理細節還是環境光影渲染方面都壓倒性擊敗 XBOX One 版本。

Rise of the Tomb Raider-1

需要強大的電腦硬件才能推動的新作,在畫面上絕對是最美特效的作品之一,與部份公司以超華麗預告片吸引目光後,再大幅縮水的公司不同,是真正物有所值的。

Rise of the Tomb Raid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