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妙製超迷你紙製 V8 引擎!名車哮叫聲再現!

paper v8 engine 00

paper-v8-engine_00

V8 引擎是指有 8 個氣缸的 V 型引擎,多用作賽車或高級汽車的引擎,法拉利、林寶堅尼、瑪莎拉蒂等等牌子名車一般都有這種引擎,但是為了讓汽車獲得強大的爆發力,引擎體積相當大,將體積變小,恐怕只有神人才能做到,但世人,就有人製造出超迷你的 V8 引擎,而且是用紙製,還可動。

有 YouTube 用戶 Aliases Zholner 在上年 12 月用硬紙製造了一部超迷你的紙製 V8 引擎,最近被發現然後公諸於世。從影片可以看到每一個部位都做得十分精準,利用旋轉模擬出 V8 引擎啟動的時候 8 個氣缸如何運作,在 3 分鐘影片的最後部分他用了節氣泵連接一個吹漲的氣球,V8 引擎的轉動和聲音一一呈現在眼前。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3jnP6AbM0]

不夠逼真?於是他重新設計一個可以控制空氣進入的節氣泵,再吹漲一個氣球連接節氣泵,控制節氣泵讓氣球的空氣吹入 V8 引擎之中,於是 V8 引擎的聽覺震憾就此出來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wndab2zt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