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操作的福音!微軟欲推全新圓形鍵盤 App!

microsoft upcoming iphone keyboard 00

microsoft-upcoming-iphone-keyboard_00

iOS 8 開始蘋果開放第三方鍵盤 API,不少原本只能在 JB 出現的第三方鍵盤已轉移到 App Store 上架,不少全新的 iOS 鍵盤也陸續出現,於是,微軟想一腳推出鍵盤 App,並在昨晚流出了一張照片。

the Verge 網站最近流出一張照片(上圖),指微軟正在開發 iOS 和 Android 使用的全新鍵盤應用程式 Word Flow keyboard 的照片,你可以看到這個鍵盤呈圓形狀,不是一般鍵盤的長方形,看似是為了手機單手操作而設。除了微軟之外,有第三方開發者曾在 iOS 推出單手操作用的 One Handed Keyboard,但介面完全不同,只有左右兩邊移動。今次向 iOS/Android 推出的鍵盤,除了一般文字之外還可以輸入 emoji,相信是為了仍然用單手瀏覽 Facebook 、WhatsApp/LINE 以及瀏覽器網頁的同時輸入文字。微軟 Word Flow keyboard 目前未知推出的日期,但可肯定的是微軟將會 iOS 用戶帶來更好用的鍵盤。

ios-9-keyboard-speed-up_00
這是 iOS 預設鍵盤,對於 iPhone 6/6s/6 Plus/6s Plus 的用戶來說,太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