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 更人性化!自動掃描郵件提醒用戶完成事件

Cortana WindowsPhone

Microsoft Cortana 語音助理自 Windows 10 推出以來,Microsoft 就希望將它完善,並且變得更人性化。美國 Microsoft 經理 Marcus Ash 近日向外媒透露稱 Cortana 又再加入了一個新功能,就是會自動檢查用戶的電子郵件,如果發現用戶的電子郵件有甚麼事情要完成,會記錄在手機並提示用戶儘快完成!Cortana-WindowsPhone-730x438

而且用戶亦不必擔心 Cortana 會洩露用戶的個人資料,因為未收到用戶同意的指令,Cortana 不會將這些資料傳回 Microsoft!

(Cortana 的建議建立提醒事項的畫面。)
(Cortana 的建議建立提醒事項的畫面。)

不過目前僅限 Windows 10 使用,而 Windows Phone 或者其他系統則需要繼續等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