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爆料專員:MBA / MBP 全力改變新重點!

mba retina

蘋果在去年 3 月為 MacBook 系列作出全面升級後,相信各位期待即將到來的 3 月份,蘋果會推出那一款新產品,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重新設計新一代 MacBook Air 的外觀設計,再配合全新的 Intel 處理器 Skylake 系列,強勢登場迎接新一年的挑戰。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0a

多次準確爆料蘋果新產品的Ming-Chi Kuo發表最新的消息,顯示新一代MacBook Pro和Air都在準備,預計會在 2016 年的上半年度推出,當中 MacBook Pro 會使用最新一代的Skylake處理器來提升續航能力,另一方面 MacBook Air 會是重點更新的產品。

Intel-1

Ming-Chi Kuo表示,蘋果將會調整目前的MacBook Air 產品線,計劃去除 11 英吋版本外,更會加入全新的 15 英吋版本,主要原因是為了減少對 MacBook Pro 的影響,更會全力改變 MacBook Air 的新外形。

Retina

蘋果在 2010 年推出 MacBook Air 後,就再沒有為 MacBook Air 改變外觀設計,只是不斷地更換內部硬件,以提升效能,但仍然成為消費者最喜愛購買的產品之一,相信蘋果在更新外觀後,可以吸引更多用戶購買吧?

mba_ret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