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5G 時代前最新標準!高通開發 4.5G LTE-A Pro 晶片!

qualcomm lte direct proximal awareness slide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因此用戶對流動網上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在新一代流動網絡 5G 推出前,將會有另一個新網絡標準來過渡,就是全新的「LTE-Advanced Pro」,俗稱4.5G,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高通計劃發展LTE-A Pro,以領先全球。

lte-advanced-logo-rgb

高通近日公佈最新的報告顯示,將會在未來數年內發展LTE-Advanced Pro,技術涵蓋了Release 10/11/12標準,即將使用的LTE Cat.6-15都屬於這個範圍內,同時使用五組20MHz的頻寬,讓用戶可以得到更快的網速,比目前只有三組的技術更強大。

8A9E6BB6720BECA202BBEE92220DC970

LTE-A Pro Release 13改進主要包括:MTC增強、D2D/ProSE,Wi-Fi Interworking互通、5GHz LAA、3D/FD-MIMO、室內定位、更低延遲、LTE-M(Cat-M1)、NB-IoT等等。

qualcomm-lte-direct-proximal-awareness-slide

雖然目前要等待到最新的 5G 時代,最快需要到 2020 年,但LTE-A Pro 推出後,相信可以暫時讓用戶體會到更接近室內使用互聯網的使用體驗。

4888AB0DA142CE4FDA9C629384291C9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