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ad Air 3 設計圖嚗光!加入兩大重要改變!

ipad mini v iPhone Plus thumb800

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產品 iPad Air 3,有消息表示將會在 3 月份正式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圖片公開,顯示蘋果將會為 iPad Air 3 加入一個全新的改變,就是為主相機鏡頭加入一個閃光燈的全新設計,讓 iPad Air 3 可以在低光源下拍攝更多相片。

ipad-mini-v-iPhone-Plus_thumb800

蘋果一直沒有在 iPad 產品上加入閃光燈設計,即使 iPad Pro 亦沒有採用,因此外界稱今次更新為歷來最大的改變之一,在圖中可見,iPad Air 3 的相機鏡頭下方,有一個小圓形,相信就是閃光燈的設計,同時,亦可以看到 iPad Air 3 使用像 iPad Pro 的 4 揚聲器設計。

ipad air 3 plans ipad 7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為 iPad Air 3 更新,加入全新的 A9X 處理器,同時,使用 M9 整合式協同處理器減少耗電及提升動態功能,但並不會加入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 3D Touch 功能,預計在 3 月更新。

iPad 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