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河童!這到底是什麼怪誕的養成遊戲?

BecameKappa6

  由日本面白革命capsule+所推出的《俺はこうして河童になった》是一款適合在空閒時間拿來遊玩的養成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透過給予「黃瓜」來養成主角,並且一步一步地成為河童。有趣的是在這款遊戲中總共有四種結局,並且未來還會在更新後持續增加。

BecameKappa6

  不過遊戲的設定是在一名絕望的男子身上,他惡病纏身經濟條件又差,於是開始吃起了黃瓜,並且想藉此來讓自己突變成為一河童。為了達到這一目的,你必須要幫男主角種植黃瓜,而之後你就會發現,男主角吃黃瓜的速度真是奇快無比。

  遊戲當中總共有四種結局,並且會在遊戲二週目後有額外的劇情變化,讓遊戲豐富程度大增,不會像其他養成遊戲一樣玩過一次之後就是無聊的重複。想知道人類要如何透過黃瓜來將自己突變成一隻河童嗎?那就來玩玩這款詭異的《俺はこうして河童になった》吧!

  • 應用名稱:俺はこうして河童になった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