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富士康發生火災!鴻海稱無傷亡、工廠可繼續運行

CZgUIgHVIAEfQAO

位於鄭州的富士康工廠昨日一棟大樓意外起火,而且火勢逐漸蔓延並冒出大量黑煙,幸好消防部門及時趕到控制火勢!事後鴻海科技集團回應事件稱此次火災沒有造成傷亡,而且亦不會對工廠造成影響。鄭州富士康一向是組裝 iPhone 的主力地區,大部份 iPhone 都是由該地區組裝,而此次的火災事件亦第一時間令 Tim Cook 緊張起來了!CZgUIgHVIAEfQAO有傳在 3 個月發佈的 iPhone 5se 同樣是在鄭州富士康組裝,或者這也是 Tim Cook 最為緊張的一個原因!但其實近段時間 Apple 的組裝工廠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事故,早前在愛爾蘭的 Apple 自營工廠也受到炸彈威脅,一度令所有工人要在工廠外等候警察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