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武俠手遊首波改版登場!跨服 MOBA 對抗玩法正式推出!

h2

改編自網路小說《莽荒紀》並融入奇幻元素的武俠題材 ARPG 手機遊戲《劍俠異世錄》將於今(22)日迎來遊戲的首次重大更新。「遠古戰場」跨服MOBA玩家3V3對抗玩法以及「秘境探險」休閒玩法將登場。

h2

pic1
▲  跨服MOBA 3V3對決玩法震撼登場

  • 應用名稱:劍俠異世錄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跨服3V3對抗來襲 與好友一起組隊開黑

在新版本中,《劍俠異世錄》將會加入「遠古戰場」跨服MOBA玩家3V3對抗玩法。「遠古戰場」跨服MOBA對抗將會在每週六周日下午14:00-17:00準時開放。玩家可以組隊參與,也可以以個人為單位;一旦確認好參戰英雄就能夠進入匹配模式。系統會優先將列表中玩家的積分以及勝率相當的玩家匹配在一場比賽中。「遠古戰場」為單線推塔PK玩法,想要取得「遠古戰場」的勝利,必須摧毀敵方的水晶。系統會根據玩家獲得的積分授予玩家分段類型,分段類型分別為:青銅、白銀、黃金、鉑金、鉆石。

pic2
▲  「遠古戰場」要求我方摧毀敵方水晶才算勝利
pic3
▲ 「遠古戰場」讓玩家與好友一同組隊PK 跨服爭霸

「大富翁」類玩法登場 「秘境探險」獎勵隨意拿 「秘境探險」是一個類似大富翁玩法的系統,玩家通過擲骰子來跑圈,地圖上有障礙、可拾取獎勵,當然也有一個個陷阱。其中道具和debuff是用來調節跑圈的速度,障礙是該玩法的主要組成,根據不同的障礙類型,玩家需要有相應的操作,以通過障礙並獲得獎勵。
pic4
▲ 大富翁類玩法「秘境探險」能夠為玩家提供大量獎勵

「秘境探險」中有時候會遇到比較一些有難度的障礙,比如說要求上陣某特定的橙色英雄,而恰好手裏面也沒有那該怎麽辦?這時候就可以點擊“請求幫助”按鈕,在世界頻道裏面邀請各位玩家前來搭救。通過「秘境探險」的玩家,可以收獲大量的金幣、元液和升星石等獎勵。

「秘笈洗煉」

玩家可以通過洗煉可以使秘籍產生變異,在一定範圍內改變秘籍的屬性。「秘笈洗煉」的開啟條件是玩家角色到達60級,每次洗煉需要消耗一定的秘籍洗煉石(在跨服MOBA玩法“遠古戰場”中產生),秘籍洗煉附加的屬性對攜帶秘籍上陣的整個戰隊有效。在洗煉的過程中,洗煉的屬性條數、種類、數值都是隨機的,當玩家比較滿意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保留。隨著強化等級的升高、洗煉次數的增多,最終能洗煉出的屬性條數和數值上限也就越高。這個玩法玩的都是人品、玩的就是心跳;福星高照,幾率大神守護你左右,玩家將會看到一大堆極品秘籍正在向你走來。
pic5
▲ 「秘笈洗練」可以大幅強化戰力

通過洗煉,讓你的秘籍與其他玩家的分分鐘不同,完虐制霸不再是夢。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當已洗煉的秘籍被吞噬的時候,系統並不會返還秘籍洗煉石。

  • 應用名稱:劍俠異世錄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