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6 個你不知道的 3D Touch 使用方法!

3dkey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中加入了全新的 3D Touch 顯示屏,讓用戶可以利用按壓力度,使用不同的 iOS 功能,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6 個 3D Touch 的實用方法,讓你使用裝置時更方便。

7-more-iphone-6s-3d-touch-shortcut-in-ios-9-3_03

1:Safari 標籤頁預覽!

change-apps-by-3d-touch_01

相信用戶可能並沒有注意到,蘋果在 iOS 的 Safari 中,是加入了 3D Touch 的功能的,只要用戶在直向模式下,用力按壓你想要的標纖頁, iOS 就會使用 Peek 來顯示網頁的預覽,當你想要進入該頁面時,就可以再施力,iOS 就會 Pop 進入該頁面。

2:相片預覽!

3D Touch-1

蘋果的 iOS 系統中,相片軟件是用戶最常使用的軟件之一,而為了可以讓用戶更快速查看照片,蘋果同樣地加入了 Peek 和 Pop 的功能,只要用力按壓照片,就可以預覽及進入頁面了。

3:軟件快捷鍵!

facebook-new-3d-touch_01

蘋果在 iOS 的主畫面中,允許用戶利用 3D Touch 按下快速選單,未來 iOS 9.3 更會加入全新的控制中心 3D Touch 功能,快速地使用不同軟件,減少載入時間。

4:快速移動文字輸入位置!

3dkeys

用戶在使用蘋果的 iOS 內置鍵盤時,可以用力按下鍵盤,就能快速地而動文字輸入的位置,用戶並不需要像過去一樣長按,顯示放大鏡後,再拖動到想要輸入的文字位置。

5:觸控筆變身 Apple Pencil!

touch pen

除了 iPad Pro,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並不能使用 Apple Pencil,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利用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 3D Touch,可以將一般的觸控筆,變成像 iPad Pro 的 Apple Pencil 一樣,利用力道大小來畫出不同的畫,當然不能像 Apple Pencil 使用不同的「角度」畫畫。

6:快速切換軟件!

change-apps-by-3d-touch_02a

蘋果早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時,已經向外表示,3D Touch 可以讓用戶快速切換軟件,只要用戶用力按壓顯示屏的左邊邊框,就可以打開多工處理、快速切換軟件等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