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戰線!iOS之父竟然重新和蘋果站在一起?

Scott Forstall1

蘋果的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之所以成功,除了是因為硬件上設計得相當完美外,更重要的是作業系統 iOS 設計穩定,讓用戶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裝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為了在訴訟上對抗 Samsung ,iOS之父Scott Forstall重新和蘋果站在一起。

Scott-Forstall

蘋果與 Samsung 之間關於設計專利侵權的案件又再一次重新審理,Scott Forstall將和蘋果全球市場銷售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產品市場部門副總裁格Greg Joswiak 及採購副總裁Tony Blevins等一同以證人身份出庭,而需要到 iOS 之父出現,代表在系統設計方面雙方將進行一場大對決。

scott forstall

iOS之父的前高級副總裁Scott Forstall 亦有另一個稱號為「小 Steve」,因為他對完美的執著,勝過任何一個人,被蘋果「趕出」公司後,不少人表示 iOS 的系統質量大不如前。

Scott-Forstall_thumb

離開蘋果後,Scott Forstall幾乎沒有進行有關科技產品公司的開發工作,有傳他到世界各地旅行,有傳他到不同公司以嘉賓身分客串演講。

Scott Forst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