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一代 PS Vita?Sony 全新專利加入萬眾期待的按鍵!

PS V 1

Sony 的掌上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Vita,有不少傳聞表示已經被放棄了,不會再有下一代裝置的推出,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專利文件公開,表示目前 Sony 正在開發全新的 PS Vita 的搖桿設計,將會加入各位最期待的按鍵,就是加入L3/R3按鍵。

PS V 1

Sony 的最新專利文件被公開後,發現內容是掌上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Vita的全新搖桿設計方案,最大的亮點在於加入了類似主機控制器的L3/R3按鍵,對於目前作為 PS4 的第二顯示屏及控制器的 PS Vita 來說,L3/R3按鍵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PS V-2

不過外界有聲音認為,這專利文件的設計,並不是 Sony 的 PS Vita 新機型,而是後繼機,即是 PS Vita 2,不知道下一代掌上遊戲主機,會不會加入像 New N3DS 的 L2/R2按鍵呢?

PS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