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有多強?對決 MacBook 及其他 iOS 裝置!

apple a9x cpu cost 00

蘋果在去年推出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產品,名為 iPad Pro,使用了更大的 12.9 英吋顯示屏,是目前蘋果的流動裝置中最高解像度的產品,比 MacBook Pro 15 英吋還要多,而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iPad Pro 將能取代 PC,主要說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 iPad Pro 的硬件效能超越 80 % 的電腦,現在就有一個詳細評測,可以看看與 MacBook 真正決一高下。

tim-cook-answer-how-apple-hire-people_00

在GeekBench上,將使用 A9X 的 iPad Pro 與不同的 Mac 及 iPad iPhone 對決,結果顯示,A9X 都超越了多台裝置,首先對比 iPad Air 2 及 iPhone 6s,在CPU 效能上,平均超越 A8X 及 A9 70%,遊戲軟件中,甚至到80%差距,可以見 A9X 的效能明顯改進了。

apple-a9x-cpu-cost_00

另一方面,與全新的 12 英吋 MacBook 對決,包括Core M-5Y31、Core M-5Y71、Core m3-6Y30,5代6代處理器一同對決,結果顯示,A9X全部12項測試中,不論是第 5 代的Core M-5Y31,及第 6 代的6Y30,同樣地贏了5項,A9X 最要最大缺點,就是 libquantum,因為 A9X 設計是簡易指令,模擬量子運算絕對是 Intel x86 的強項。

Intel Core M-3

以下是詳細對比:

GeekBench a9x core m 1

GeekBench a9x core m-5

GeekBench a9x core m-4

GeekBench a9x core m-3

GeekBench a9x core 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