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 1200 處變化!Windows 10 最新測試版本推出!

Windows 10 3

微軟最新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10,在推出後,有不少用戶表示好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正式推出的Windows 10 Build 11102測試版本,將會比上一個版本 11099 ,有超過 1200 處變化,不過絕大部分都是用戶看不到的。

windows-10

Windows Insider內測主管Gabriel Aul表示,11099、11102兩個版本之間的變化超過1200處,不過絕大部分都是看不見的,開發作業系統就是這樣,並表示已經盡快開發新版本,讓用戶有更優質的使用體驗,並表示正在使用的版本,只是比現在各為使用的 11102 領先四個版本而已。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

微軟推出的 Windows 10,雖然得到大量用戶好評,不過系統始終是初推出,因此錯誤還是存在不少,相信微軟已在全力修復中,各位滿意現在的 WIndows 10 系統嗎?

Windows 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