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起飛!SSD 市佔率將飛躍提升!

ssd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電腦裝置儲存硬碟,就是 SSD,因為 SSD 的存取速度高,同時間沒有轉動裝置,因此可以更耐震,同時間更省空間及電力,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Crucial表示在 2016 年起,SSD 市場將會起飛,發展速度會顯著增加。

ssd

Crucial 在詢問了歐洲和北美的360名IT決策制定者,公佈了最新的「Spiceworks Voice of IT」調查報告,表示雖然目前有高達91%裝置使用機械硬碟 HDD,不過SSD亦已有 58% 正在採用,而有18%受訪者將會計劃今年採用 SSD。

Extreme-500-Portable-SSD

決策者在選用SSD的時候,需要考慮的因素,除了成本外,更重要的是使用多少能源、管理效率及數據中心擴張能力,最後就是可靠性、性能等關鍵因素,才會作出選擇,並不能單以效能來改變使用的裝置。

ssd-endurance-test-op

Crucial SSD 高級產品線主管Jonathan Weech表示,如果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都能更快工作,企業將可以提升更多生產力,大眾都知道, SSD 的存取速度上遠勝於機械硬盤,但對公司生產力的影響卻難以量化,是目前最大的難題。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