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示屏手機潛在影響!「智能手機手指」出現!

smartphone pinky

現在智能手機的顯示屏越來越大,不過用戶為了可以在使用大顯示屏的智能手機下,仍然可以單手使用,就直覺地創出獨特的手持手勢,就是使用尾指支撐機身的底部,防止手機滑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不少用戶的尾指出現「變形」!

smartphone pinky

有大量用戶不斷上載自己的「悲慘」經歷,因為長時間玩手機,尾指已經進入麻木狀態,有用戶更出現「淤青」,她們大多為年輕女性,症狀多為手指麻木握不住東西,大拇指活動時肌腱會痛等,醫生發現是玩大顯示屏手機的緣故。

smartphone-pinky-2

醫生表示,智能手機不適長時間使用,同時,在使用手機時手機寬度最好不要超過虎口到食指中節的距離,對於女性來說,由於女性的手一般比較纖幼,因此使用的手機顯示屏,最多只能使用 4 英吋版本。

smartphone-pink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