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GTX 980 Ti?Nvidia 公佈 Tomb Raider 建議硬件要求!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期待最新一代遊戲作品Rise of The Tomb Raider 的 PC 版本推出,各位都知道,上一代作品推出時,需要當時最高階的顯示卡才能在 1080p 解像度下,打開所有特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Nvidia 公佈遊戲最新作的建議配備了,就是 GTX 980ti。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Rise of The Tomb Raider 的 PC 版本最低要求規格為 Intel Core i3 配 GTX 650 顯示卡,不過如果你想要在 1080p 解像度下特效全開的話,Nvidia 就表示,用戶需要 GTX 970 顯示卡,而需要 1440p 解像度,就需要更強的 GTX 980Ti。

GeForce GTX 980 Ti

而 CPU 及 RAM 亦需要極高要求,Nvidia 表示,用戶需要最低 Intel Core i7 3770k 配 6 GB RAM 以上才能運行以上的遊戲特效,各位要追求 1080p 解像度的話,就需要付出更多金錢了。

GeForce GTX 980 Ti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