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技術只需輕輕一掃!就能告訴你總熱量是多少!

nutriray3d 2

近來智能手機內的硬件發展相當快,不論是處理器、系統及相機鏡頭,都已經成為了用戶的必需品了,硬件更可以互相配合,創出新的功能來幫助改變用戶的生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研究團隊,開發了新的技術,讓用戶可以使用流動裝置,掃描食物後,計算出食物的總熱量。

nutriray3d 2

美國華盛頓大學研究人員開發出這款名為 NutriRay3D 的裝置,可以掃一掃食物,就得知食物當中所含的總熱量,精確度達到 87.5%——91%,可以幫助用戶保持身材及健康,減少吸收過多能量而致肥。

nutriray3d-3

NutriRay3D 的運作原理就是利用數據庫中超過 9000 種不同食物的單位熱量,再配合掃描器食物具體體積,計算這些食物的總熱量是多少,目前這裝置已經獲得資金進行量產了,預計NutriRay3D 的售價大約在 240 美元左右。

Fat Guy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