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福音! 管理生理週期的健康小幫手!

mycalendar1

mycalendar1

相信對女性來說,每個月的月事,影響著身體狀況甚鉅,而來臨的時刻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乎著能不能吃冰、排卵日、受孕期、經期。不管是想懷孕、要避孕或者要健身及減肥,甚至安排出遊的日子都與月事息息相關,這時一套名為 My Calendar – Period Tracker 的軟體便能成為女性管理生理週期的好幫手。

簡單輸入生理日期 生理狀況一手掌握

此軟體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快速輸入生理週期的天數,月事來潮的天數與上次生理期的第一天,就能對以後的生理狀況瞭如執掌。月曆介面設計也非常簡潔美觀哦!

個人生理健康的小秘書

此款軟體猶如個人健康狀況的貼身小祕書,利用時間軸便可查看所有筆記。除生理經期之外,提供女孩們記錄自己的各種症狀、心情、性生活、體重、體溫、服藥狀況…等,完整提供個人生理日記。

經期計算和受孕期與排卵日計算的功能與排卵日、受孕期、經期的追蹤對想懷孕或想避孕的女士來說也非常實用,若想外出小旅行最好也要避開生理期,才能玩得放鬆愉快! 計畫當媽媽們的朋友也可透過軟體每天查看懷孕機率。運動或減肥女孩們,也可由體重的紀錄來規劃自己的健身活動或減肥計畫,此外,也能追踪月經不調情況。

經期、受孕期、排卵日提醒

當生理紀錄都完備後,重要日的提醒功能也不可少,只要將經期、受孕期、排卵日的提醒功能打開,在重要的日子就不會忘記帶衛生棉,也能順利計畫要受孕或避孕囉!

  • 應用名稱 : My Calendar – Period Tracker
  • 應用類別 : 健康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