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經典再現! 一套 App 盡顯黑白老照片風華!

monochromia1

monochromia1

相信愛攝影的達人們都會懂,有時黑白照片更能呈現出一張相片的特殊韻味,今次小編就要介紹一套名為 Monochromia 的限免軟體,後製的效果可替原本現代感的相片添加許多老照片的復古風情,讓你重溫舊時代的美好感受。

簡潔介面設計 方便 Instagram 分享

後製的編輯介面十分簡潔易懂,透過左右或上下滑動可以調整各個編輯選項的數值,如 : 暈影、雜訊特效(增加老舊感和刮痕) 、亮度、對比度、棕褐色調…等。 也支援快速調整相片到分享至 IG 所適合的大小和相框顏色 ( 黑或白 ),或一鍵分享至 e-mail 和其他社群平台。

小編 BEFORE & AFTER 熱情實測分享 :

monochromia4

BEFORE : 上圖為小編使用 iPhone 原生相機所拍攝的照片,以拍攝一些老物品為主題。

monochromia5

AFTER : 經過 Monochromia 的編輯,貌似年代又更久遠了呢!

monochromia6

BEFORE : 藍天白雲下的漂亮民宿場景。

monochromia7

AFTER : 由 Monochromia 編輯後,藉刮痕的老照片效果完全呈現出不同年代的樣貌。

monochromia8

BEFORE : 貴婦百貨的富麗堂皇。

monochromia9

AFTER : Monochromia 的效果,讓建築設計有老式復古風情的美感。

  • 應用名稱 : Monochromia – Black & White Photography
  • 應用類別 : 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