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框 iPhone 7 遇上超人性化的 iOS 10!還能挑剔嗎

iphone 7 1

對於 iPhone 7 的概念機似乎大家都看悶了,只能透過一些 iPhone 7 概念圖幻想,不過如果這次的設計除了有 iPhone 的概念設計之外還有 iOS 10 設計,而且更是影片介紹,絕對能讓妳眼前一亮!

iphone 7要設計就設計個全套,而這次的設計就一次設計了 iPhone 7 和 iOS 10,而使用的設計概念更是多數網友都希望實現在 iPhone 7 的設計!包括無邊框 iPhone、隱形 Home 健、超人性化的 iOS 10 設計!ios 10

這些小改進會不會真正出現在 iOS 10 還說不定,但是不得不說,這個概念設計裡面所展示的,正正是許多 iPhone 用戶的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