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必載! 原價 US$5.99 的超卡哇伊貼紙相機限免!

Funnysticker1

Funnysticker1

小編看到這個 App 圖標就知道應該和可愛脫不了關係,果真是超萌的貼紙相機,內建貼紙有許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包括小丸子、哆啦A夢、蠟筆小新、加菲貓、Hello Kitty…等眾多角色 各種可愛的表情與有趣的文字,如果你看到可愛的小東西就受不了,就快趁它限免時趕緊載了,這套名為 Funnysticker 的貼紙相機原價可要 US$5.99 ,最棒的是無內購,全部的項目都可以使用呢!

介面簡單可愛 大量貼紙任選

此款軟體的介面設計十分簡潔,載入後可立刻拍照或導入照片編輯,貼紙的卡通人物都是很受歡迎的一時之選,也內建許多可愛搞笑的表情和幽默的文字貼紙,貼在原本相片上的後製效果絕對出奇的好! 賣萌人士必備!

小編熱情實測分享 :

funnysticker6

  • 應用名稱 : FunnySticker – add cute stickers to photo
  • 應用類別 : 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