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即將到來?蘋果或將更新三大產品線!

apple event date 2016 march 00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最新一代的 iPad 及全新設計的 iPhone 4 英吋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將會在發佈會上推出三款全新的產品及系統更新,包括三大產品線。

apple-event-date-2016-march_00

1: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設計!

apple-watch-hermes-sales-at-online-friday_01

各位不要誤會,蘋果新推出的並不是 Apple Watch 2,而是新的顏色及錶帶設計,讓這款最個人化的電子產品可以更適合不同用戶使用,就像早前剛正式發售的Apple Watch愛馬仕版本一樣。

2:全新的 iPad Air 3!

ipad-air-3-rumors_01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 3 月的發佈會中,推出的其中一項重磅更新,就是平板電腦的 iPad Air 3,新一代產品將會使用 iPad Pro 目前使用的 A9X 處理器,效能大大提升,同時間有機會使用全新的揚聲器設計,不過會不會導致裝置變厚,目前尚未知道。

3:全新的 4 英吋 iPhone!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近來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全新 4 英吋 iPhone,將命名為 iPhone 5se,使用目前最新的 A9 處理器,同時會加入 NFC 晶片,讓新 iPhone 可以使用 Apple Pay,不過並不會加入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

4:全新的 iOS 9.3 系統更新正式版!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蘋果會在新裝置推出的同時,推出 iOS 9.3 的正式版本,新版本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包括降藍光設計,更安全的備忘錄鎖定,同時會大量優化 3D Touch 在 iOS 原生軟件上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