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不用再手動點重播! YouTube 終於支援影片循環播放!

youtube ios icon

youtube-can-loop-video-now_00

即使曾為播放音樂推出了自動播放功能,YouTube 在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循環播放,於是遇上一些洗腦神曲,網民就會惡搞成多條 10 分鐘、100 分鐘甚至 10 小時的洗洗腦歌放上上,然而今日 YouTube 卻新增了循環播放功能,讓洗腦神曲 loop 足一萬年。

例如在 YouTube 這一首被網民稱為洗腦神曲的歌曲(下圖,小編為了示範犧牲了自己……),想做出 10 分鐘或 10 小時洗腦版的效果,在影片畫面按右鍵,按循環播放,然後讓 YouTube 影片一直播放就可以做到無限循環播放的洗腦效果了。

youtube-can-loop-video-now_01a

不止如此,就算是嵌入到其他網站的 YouTube 影片,甚至內含多首影片的合輯,都可以利用同樣方法做到循環播放的效果。

youtube-can-loop-video-now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