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資訊】澳洲旅遊局推出《主播帶你遊澳洲》系列短片!另類 5 日 4 夜行程大公開!

Tourism Australia

澳洲旅遊局早前邀請香港四位前新聞主播方健儀、伍家謙、黃紫盈及柳俊江,以探索城市的角度出發,分別暢遊澳洲四大城市:悉尼、布里斯本、墨爾本及阿德萊德,主持旅遊短片系列《主播帶你遊澳洲》。四位主播使出記者的本色,度身訂造 5 日 夜的行程,遊盡四大城市食、買、玩的獨特體驗。此外,他們更將行程以博客的形式,在全新活動網站 www.cityexplorer-aus.com 內分享遊歷,讓香港旅客可以找尋更多旅遊靈感,展開澳洲城市探索之旅。

Tourism Australia

悉尼篇:

Tourism Australia - 方健儀在悉尼大橋前

頭炮由方健儀在澳洲人口最多的城市-悉尼出發,她到訪當地多個翻新的舊區、時裝設計及小店集中地,發掘了不少當地本土設計。熱愛皮具製作的她更花了一個下午,到訪過百年歷史的手工皮具店,拜師學藝親自製作皮製裝飾品。她乘搭巴士、渡輪等公共交通,飽覽悉尼最著名的景點包括歌劇院、悉尼大橋等。

▲熱愛皮具製作的方健儀在悉尼拜師學藝
▲熱愛皮具製作的方健儀在悉尼拜師學藝

 布里斯本篇:

Tourism Australia - 伍家謙在黃金海岸Sky Point上瞭望壯寬景色

到訪布里斯本的伍家謙大呼今次旅程令他對澳洲有全新印象,好動的他參與了滑浪,又到矗立高處的Sky Point,爬上樓頂瞭望壯觀景色,更享受蜜蠟脫鼻毛!他分享:「我一直認為,澳洲就是陽光與海灘,尤其是以黃金海岸聞名的昆士蘭,最精彩的一定是衝浪等戶外活動,但仔細感受,便發現布里斯本是一個人性化的城市,城市規劃完善,又注重溝通。昆士蘭人很親切,他們注重保育,也樂於分享,實在令我大開眼界!」

▲伍家謙到布里斯本第一站即享受蜜蠟脫鼻毛
▲伍家謙到布里斯本第一站即享受蜜蠟脫鼻毛

墨爾本篇:

Tourism Australia - 主播帶你遊澳洲 - 墨爾本篇黃紫盈

黃紫盈則到「澳洲文化首都」墨爾本,除了當地著名的咖啡文化之外,她更親身感受當地的街頭塗鴉文化,在街頭藝術家的指導下,親手試作噴畫。墨爾本亦是一個十分方便的旅遊城市,當地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輕鐵系統。紫盈更向大家推介當地免費的輕鐵City Circle,讓旅客可以輕易到達各個景點。

▲黃紫盈在墨爾本的Hosier Lane
▲黃紫盈在墨爾本的Hosier Lane

阿德萊德篇:

Tourism Australia - 柳俊江在南澳洲Glenelg賞日落

最後一站由柳俊江帶領探索南澳洲的阿德萊德,行程中他到訪 Barossa Valley 參觀酒莊,更參加了猛鬼團,用另類方法遊阿德萊德。他說:「我在飛機上已經被長長的沙灘海岸線迷住了,下機後坐十分鐘車程就到市中心,可見阿德萊德是個迷你又充滿海洋氣息的城市。阿德萊德市心有所謂『 二十分鐘生活圈』,城市開闊交通暢爽,來旅遊大可以放下壓力,睡到自然醒,再出發探索。」

▲柳俊江在阿德萊德之旅中體驗騎馬活動
▲柳俊江在阿德萊德之旅中體驗騎馬活動

《主播帶你遊澳洲》的全新活動網站 www.cityexplorer-aus.com 由四位主播方健儀、伍家謙、黃紫盈及柳俊江將行程以旅遊短片及博客的形式,與香港旅客分享。網站由即日起,分段播出共 12 條的旅遊短片,分享悉尼、布里斯本、墨爾本及阿德萊德的《美食篇》、《玩買篇》及《交通篇》,更會將 5 日 夜的詳細行程資訊列出,方便香港旅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