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區 Surface Pro 系列 AC 電源線更換安排!

sp2 01

早前本站曾報導 Microsoft Surface Pro 在國外地區曾出現 AC 電源線過熱問題,而國外地區亦已經提供免費更換。好消息是在香港地區 Microsoft 不久前聯絡本站表示,已經可以提供 Surface Pro 系列 AC 電源線免費更換安排!surface pro而提供免費更換的產品這項回收適用於 2015 年 7 月 15 日以前所販售 Microsoft Surface Pro、Microsoft Surface Pro 2 和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裝置的 AC 電源線!

符合免費替換 AC 電源線資格surface pro ac

如上圖,消費者持有的 AC 電源線(舊型)屬於左方則可更換,如持有右方(新型)則無需理會。

Microsoft 將針對您所擁有、每台符合資格的 Surface Pro 裝置,免費提供一個替換的 AC 電源線。不需要受損證明,即可獲得替換的 AC 電源線。如果您擁有一台以上的 Surface Pro 裝置,必須為每一台裝置提交替換訂單。

surface pro 3 price - 2

Microsoft 連絡本站內容如下:“我們收到其他國家極少部分Surface Pro顧客報告,由於使用AC電源線期間,長時間纏繞、扭曲或將電源線捏得太緊,導致電源線受損而產生問題。於香港方面,我們至今未有收到相關報告。雖然我們沒有收到嚴重事故報告,但為確保用戶安全及提高產品性能,我們現推出全球自願更換計劃,為合資格用戶免費更換電源線。”

各位讀者可前往 Microsoft AC 電源線回收網站查詢是否符合資格,亦可致電 (香港) 免費熱線 800-806-1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