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 25 周年紀念作品!超熱血遊戲戰鬥畫面首度曝光!

Moon Dwellers

  今年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 25 周年,而在今年 BANDAI NAMCO 也將推出以原創角色為主的《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系列》的最新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Moon Dweller》作為紀念作品第一彈。昨日官方也公開了該作品的 4 分鐘宣傳影片,也包含了熱血的戰鬥場面,讓玩家一窺遊戲樣貌。

Moon Dwelle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0iCwCMwaA

  《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Moon Dweller》的故事將是描述一來自月球時空門「Cross Gate」的新災難,而戰士們起身對抗的故事。遊戲預計將於今年內發售於 PS4、PS3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