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團隊開發新技術!電池溫度過低會自動「取暖」!

battery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電池的電量會因為低溫而短暫降低效能,例如蘋果的 iPhone 只能在 10 度以上才能正常使用,低於 10 度,將會對電池表現造成影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學家成功地將新技術用在電池上,可以在低溫條件下,增加 40% 表現。

battery 1

在低溫條件下,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受到很嚴重的影響,充電速度變慢,續航力減少多達 40%,現在有研究小組已經開發出新的技術,加入鎳箔到鋰電池的負極,通過鋰電池的電阻進行加熱,將電池從零下 20 度加熱到 0 度,時間只需要大約 20 秒,耗電量並不會太高。

iPhone-6s-Battery-Issues

雖然這個方法,會使用了部分電力,不過另一個角度看,電池表現受影響達 40%,這個方法可以避免溫度影響下,讓電池全力運作,損失的電量屬於可接受的範圍內,相信有望使用在未來的電池中。

8-tips-iphone-battery-maximumize-tip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