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X Flying Sofye!推出 DIAMONDZ 耳機加精品限量情人節禮盒!

monster x flying sofye for valentines day

臨近情人節,不少男士都絞盡腦汁想為另一半炮製甜蜜驚喜,若然覺得送鮮花、朱古力已經了無新意!今年不如送愛侶 Monster X Flying Sofye 的甜蜜聯乘之作: DIAMONDZ限量情人節禮盒套裝!全港限量 100 套,讓你可以憑歌寄意,打動另一半的歡心。

DIAMONDZ限量情人節禮盒套裝

monster-x-flying-sofye-for-valentines-day

這個情人節禮盒套裝,套裝內有 Monster 經典款白色鑽石形 DIAMONDZ 耳機,耳機採用了獨有的 Pure Monster Sound 技術,提供柔和中音及強勁低音,而且耳罩部分爲柔軟的皮革材質,佩戴起來十分舒適,隔音效果同樣出色。此外,還有 Flying Sofye 攬枕及船型手挽袋,及附上 Flying Sofye 情人節咭,即使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把心意化成文字,一樣可以伕擄她的芳心。

▲白色鑽石形 DIAMONDZ 耳機
▲白色鑽石形 DIAMONDZ 耳機
▲Flying Sofye 船型手挽袋
▲Flying Sofye 船型手挽袋

售價:HK$3,280
查詢:Monster(852 2998 397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