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吉爾接龍!最毒辣的接龍新玩法!

Churchill Solitaire 1

  接龍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玩過,不過邱吉爾接龍呢?這款遊戲號稱是最毒辣的接龍玩法,是邱吉爾在二戰時期所玩的紙牌遊戲,儘管乍看之下該遊戲的玩法與一般的接龍無異,但真正玩過之後就會知道它的狡詐之處,想要獲得勝利你得要花費更多的心思才行。

Churchill Solitaire 1

  本作的玩法與一般接龍大致相同,不過用的卻是兩副牌共 104 張,玩家得要在隨機組合的撲克牌中將牌以接龍的方式照順序從 A 到 K 排列至右上方的勝利欄裡。只要你能成功將兩副牌都排列完成,就可以獲得勝利。

  而其餘的玩法玩家們應該頗為熟悉,像是在主要牌區盡可能地排列好撲克牌的順序,沒能組合時就從抽牌區抽出新牌。但最恐怖的地方是在抽牌區旁邊有本作特殊的「惡魔六張」,這六張牌是額外獨立出來的,並不能夠放入主要牌區遊玩,只能夠在正確的時機移動到勝利欄,但如果你在遊玩時忘記了這六張牌,可是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喔!

  當然遊戲也設有提示和返回等功能,不過卻是有次數限制的,要想成功獲得勝利,你還是得要有聰明的腦袋與計畫才行。而且遊戲還分為三種難度,絕對夠你挑戰喔!

  • 應用名稱:Churchill Solitair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