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輕鬆簡單的玩法!《Paddle Panda》給你高難度挑戰!

Paddle Panda

  各位有玩過泛舟嗎?泛舟時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底下的船因故而發生破損乃至於翻船的情況,但在這款《Paddle Panda》裡,玩家要挑戰的卻是最蜿蜒崎嶇的河道,透過手指點擊,讓泳圈免於傷害並持續航行下去。聽起來雖然簡單,但只要稍不注意,馬上就會發生事故啦!

Paddle Panda

  遊戲的玩法非常容易,當遊戲開始時,玩家只要點擊泳圈後方的水域,就會產生一股小型波浪,將泳圈往前推進。而你就是得透過點擊不同方向的水域,來盡可能地控制泳圈。雖然泳圈碰到一般的岸邊不會有事,但只要碰到像石頭這類硬一點的物品,可是會馬上破裂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xLkcZ0uKQ

  過程中玩家將可以收集金幣來解鎖更多的角色,但更重要的是要收集河道上的披薩,這可是關鍵物品。因為遊戲其實有著倒數計時系統,但只要有了披薩,就可以增加時間限制。遊戲的簡單操控,讓它非常適合平常閒暇時拿來打發時間,對於想挑戰高分的玩家來說,也是一不錯的休閒小品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