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出你想像!這就是 iOS 10 的概念設計!

ios 10 concept design 00

ios-10-concept-design_00

從 2007 年 iPhone 發佈開始,iOS 終於去到第 10 代,但是去到 WWDC 2016 之前,我們只能預估蘋果會為用戶帶來什麼驚喜,於是有不少設計師趁這個空檔,對這個相信有革命性的 iOS 10 更新,想像出新功能的概念設計。

這個由 YouTube 用戶 iPhone-Tricks.com 想像的 iOS 10 概念設計,本身是假設 iPhone 7 的螢幕覆蓋了整個表面,Home 按鈕似乎變成虛擬,除了可以解鎖之外,還可以打開指定應用程式,甚至當成 Android 的上一頁按鈕,支援手勢操作。在介面之中 Springboard 的改變最大,按鈕可以按實拉下放大成 2×2,就像 Windows Phone 的應用磚一般 ,顯示例如音樂 App 的播放按鈕、目前城市的天氣,下方 Dock 支援最多 8 個應用程式。

ios-10-concept-design_01 ios-10-concept-design_02

也許這個概念設計蘋果未必在 iOS 10 用到它,甚至 iPhone 7 本身可能不是這個樣子的,但影片中提到的功能,卻是討論未來 iOS 功能的一個重要基礎,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aLZuobaV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