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經常找上門!只因“查找遺失手機位置”的錯!

img 02511

在過去一年內美國亞特蘭大一對夫婦 Christina Lee 和 Michael Saba 經常受到很多滋擾電話,而這些滋擾電話都是自稱遺失了手機,而手機目前的位置正在 Christina Lee 和 Michael Saba 的居住地點,有時候更會有警察找上門要求 Christina Lee 和 Michael Saba 在家外面搜身和警察進入家裡面搜索遺失的電話!img_02511

不過即便警察多番搜索這對夫婦的居所,仍毫無發現,對於這種事情讓 Christina Lee 和 Michael Saba 感到非常困擾。而遺失電話的受害者他們當中有些是 AT&T 的用戶、有些是 Verizon、有些是 T-Mobile、有些是 Sprint、有些是 Boost Mobile!

Christina Lee 和 Michael Saba
Christina Lee 和 Michael Saba

對於這個問題有安全分析師 Ken Weston 表示,可能是手機發射塔三角的定位問題。另外 iPhone 取證專家 Jonathan Zdziarski 則暗示,或許是 Wi-Fi 地圖數據的出錯。據了解,大多數運營商都在使用同樣的 Wi-Fi 地圖,而如果數據庫中出現錯誤的數據,那麼連同“尋找手機”類的 App 都會出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