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Facebook 推重大更新!徹底強化 3D Touch 功能!

facebook update ios battery issue

facebook-new-3d-touch_00

Facebook iOS 版今日推出了更新,雖然這個 App 一直都沒有說明更新時新增什麼功能,但是如果有使用 iPhone 6s 的用戶來說,你會發現 3D Touch 功能多了更多東西可以使用了。

iOS 版 Facebook 今日推出更新,強化了的 3D Touch 功能,在圖示之中新增捷徑,除了在上年 10 月已經出現的編寫近況、拍照/拍影片並上傳、直接把照片/影片上傳之外,新增了參看個人檔案的按鈕,按下之後就可以打開 Facebook 應用程式參看你的近況。

facebook-new-3d-touch_01

除此之外,Facebook 更新也新增了 3D Touch 預覽功能,你可以利用強按動作開啟連結、個人資料、專頁、群組、事件、照片、個人資料照片以及封面圖片。

  •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 支援平台:iOS 7 或以上(如需 3D Touch 則需要 iOS 9 或以上的 iPhone 6s/6s Plus)
  • 分類:社交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