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Mozilla CEO 推出瀏覽器!稱任何廣告都能阻擋

adblocking

作為前 Mozilla CEO,Brendan Eich 離開 Mozilla 後憑著自身的經驗,開發了一款基於 Chromium 的 Brave 網頁瀏覽器,和一般瀏覽器不同的是 Brave 瀏覽器內置廣告阻擋器,聲稱可以阻擋任何一切廣告。雖然 iOS 9 開始 iOS 開發者可以為 Safari 開發第三方廣告阻擋器,但由於不是內置在 Safari 內,而且第三方的廣告阻擋器品質不一,因此阻擋效果和瀏覽網頁的速度都不太理想!brave-browser而 Brave 由於是內置廣告阻擋器,除了網頁載入速度更快之外,亦提供了更強的安全性保護,雖然聲稱 Brave 可以阻擋一切的廣告,不過 Brendan Eich 同時亦稱,會使用自己的廣告填補瀏覽器阻擋廣告後空缺的廣告位置,其中 Brave 會收取 15% 廣告收益、廣告商能得 55% 廣告收益、廣告主會得 15% 廣告收益,而我們使用者則會分得 10-15%。

Brave 計劃今年會登陸 Mac/PC 和 iOS/Android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