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出席 Tonight Show!公開批評 iPhone 不實用!

maxresdefault 5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智能手機,主要原因是因為 iPhone 的系統設計人性化及簡約,讓用戶可以不需要煩惱裝置如何使用,更直接透過裝置解決問題或創造新的事物,不過近日就有人公開表示對蘋果的 iPhone 不滿,就是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里。

maxresdefault 5

希拉里出席了 Jimmy Fallo 主持的 Tonight Show,介紹了自己所使用的科技產品 iPhone,而希拉里表示, iPhone 的拼寫檢查功能,經常讓想要輸入的文字完全變成意義不同的其它內容。

clinfal4

看來希拉里並不知道,iOS 系統中,存在可以將該功能關閉的選項設定,在節目的最後,希拉里使用Snapchat 與主持人Jimmy Fallo合照,更使用了軟件內的惡搞摸式,表現親民的一面。

GettyImages-5050336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