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一套 App 令手機變成「一機多號」!

smartone

一卡多號看似是硬件的東西,手機不支援就沒可能吧?像 iPhone 是沒有這種設計的,主流的 Android 手機也不一定有。不過香港用戶可以試試 SmarTone 推出的 App「一機多號」,有了它就可以用 App 來實現一機多號。這不限於 SmarTone 用戶使用,其他香港電訊公司的用戶也可用!

限免 3 天

原本這項服務是收費的,試用也只限於 7 天,不過 1 月 21 日 午 12 時至 1 月 23 日晚上 11 時 59 分,新客戶只要透過以下推廣碼即可免費試用 2 個月!當兩個月試用期結束,服務將自動停止,毋須擔心被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smartone

「一機多號」用途

簡單來說,讓你不用再換卡的情況下,直接改變這部電話打出去的電話號碼,例如你原本電話是 9123 4567,可透過這套 App 即時申請一個全新電話號碼,而你想用什麼「身份」打電話,只要在 App 中選取即可,相當方便吧?日常生活有什麼地方最合用?留一個「專用電話」給地產經紀、推銷員時就最有用了!

IMG_4012 IMG_4013

教學

1. 先下載「一機多號」App(iOS | Android)[香港限定],然後開啟 App。
IMG_4018

2. 先輸入手機電話號碼,取得 SMS 通知。
IMG_4019

3. 輸入驗證碼
IMG_4021

4. 選擇馬上試用。
IMG_4023

5. 輸入推廣碼 AON60D,即可享受兩個月免費試用(千萬不要忘記!不然只會有 7 天)。

IMG_4024

6. 看過一些條款後選取你要的電話號碼。
IMG_4028

7. 然後可手動為這個號碼的功用命名。
IMG_4030

8. 在主介面一按即可透過這個電話號碼作撥號!對方也會看到你用這個電話,而你撥電話時其是加了「撥號首碼」 -1906,但對方看到的只是你的新號碼,不會知道你用「一卡多號」App 弄出來。

IMG_4032

詳細資料

  • 應用名稱:一卡多號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香港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