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霹靂 Q 版 RPG手遊大作!《霹靂傳奇》火熱登場!

1 2

最新一集的霹靂劇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準時收看呢?自從霹靂迷城之《九輪異譜》推出之後,網路好評是一波接一波呀!尤其是魔吞十二宮的武將一一揭露身份時,許多好久不見的英雄人物都紛紛現身了呢!尤其是當天虎令缷下面具,露出傲笑紅塵英姿颯颯的身影時,想必許多布布迷應該都跟小編一樣陷入瘋狂了吧!但大家還記得嗎?在霹靂劫之《闍城血印》的時期,傲笑紅塵可也是中原正道中最具份量的領袖角色喔!而由大霹靂獨家授權、智樂堂研發Efun遊戲平台所代理的《霹靂傳奇》,正是改編自霹靂九皇座、霹靂劫之《闍城血印》時期的劇集,一心想為劍君復仇、誓要殺盡葉口月人的傲笑紅塵,正需要各路英雄好漢的相助,讓我們一同來扶持正道、捍衛正義吧!

NML-600x3601

  • 應用名稱:霹靂傳奇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最長的一夜 今夜將會很漫長

在數千集的霹靂布袋戲當中,出現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角色,而每次出場都會「落落長」的念一大段詩句的劍君十二恨,絕對是這些經典角色的其中之一。說到劍君,不知道各位最先聯想到的是哪個部份呢?是他的出場詩,還是他對劍的執著,若說到劍君最精彩的一戰,就不能不提他一生中最悲壯、最賺人熱淚,同時也是最接近「天下無敵」的那場玄空島之戰-最長的一夜。

再次踏上玄空島的劍君,其實已經染上嗜血者的毒素,因為不甘成為嗜血者,所以將自己最後的力量全數投注在玄空島一戰,雖然最後傲笑紅塵還是來不及解救劍君,但是在臨死前劍君所領悟的劍意除了重創葉口月人之外,也讓首領九幽震撼。而劍君之死,也引發了後續傲笑紅塵對葉口月人的報復行動。

《霹靂傳奇》這款遊戲就是改編自霹靂九皇座、霹靂劫之《闍城血印》及其之後的劇情,因此一進入遊戲所看到動畫就是劍君血戰玄空島這一幕,而在劍君英勇犧牲之後,身為中原領導的傲笑紅塵一肩扛起振興中原、力抗葉口月人的重責大任,此時重新整頓中原勢力乃為當務之急,我們都是傲笑紅塵急需的戰力,一起為中原正道挺身而出吧!

2▲ 哇~好可愛的銀狐(大心)

3▲ 一邊進行關卡一邊重溫當年的精彩戰役吧!

組織俠團 守正辟邪

《霹靂傳奇》的整個主軸重心,就是在於組織俠團力抗群魔,所以英雄的戰力強弱將會對我們的關卡戰役是否順利,產生極大的影響。在遊戲一開始,我們將會擁有虎帥、金小俠以及王隱這三位英雄,而隨著劇情的推進,天忌及塵道少也會加入隊伍,此時一支基本的俠團,才算是正式成立。

《霹靂傳奇》戰鬥中我們最多可以同時派出五名英雄應戰,而每個英雄依據站位還可分成前排、中排、後排,而依隊伍定位還能細分為物理攻擊型、法術攻擊型、肉盾型以及補師型。像虎帥就是前排的肉盾型角色,而金小俠則是中排術法型角色。不過喔~各位霹靂迷一開始也不用煩惱那麼多,也不需要覺得好像很複雜,基本上除非是抽中新角色,不然一直到第三章結束前,我們就是用這五位英雄來打天下啦!而遊戲的基礎操作以及一些戰鬥的技巧,都會在開場動畫以及第一章戰役中,自動教會玩家,這部份不必太擔心,只要隨時留意遊戲中的提示即可。

4▲ 邱霍蛉葉雖然是反派角色,但實力還算不差呀!

5▲ 帥呀!天忌入陣!

6▲ 順利闖關成功後,還可以拿到額外的關卡獎勵喔!

英雄的養成 除了戰鬥還是戰鬥

《霹靂傳奇》中有兩種等級,一種是俠團等級,一種是英雄等級。俠團等級是一切的最高指標,英雄的等級不能超過俠團的等級,而英雄的武學等級也不能超過英雄自身的等級。俠團的等級主要是透過任務來提升,而英雄的等級呢~除了戰鬥,還是戰鬥!

每一次的戰役結束,我們的出戰英雄都會得到一定的經驗值以及裝備道具,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合適裝備,這部份玩家不必費神,只要打到可以穿的裝備時,遊戲畫面將會自動提示。每位英雄最多可以穿上六件裝備,當裝備穿滿之後,就可以進行進階囉!進階後的英雄除了能力會提升之外,還會開啟新技能喔!

在霹靂劇集當中最讓人興奮的就是角色在施展成名技的炫麗動畫及魄力滿點的聲光效果,而遊戲中每個英雄也都有許多技能可以使用,只要打開角色介面,會看到一個「武學」按鈕,系統每一段時間就會累積1點武學點數,我們可以利用點數及銀兩來升級武學,屆時這名英雄在戰鬥中就能發揮更強大的力量囉!

7▲ 適時提升英雄武學,強化戰鬥實力吧!

8▲ 只要六件裝備穿滿,就可以進行升階囉!

9▲ 耶~拿到臥江子的魂晶了!

各式有趣系統 等你來體驗

《霹靂傳奇》中還有許多有趣的系統,這些系統會隨著玩家俠團的等級提升後而慢慢開放,像是可以和其他玩家PK的英雄戰場,或是可以購買稀有寶物的雜細郎,還有能夠讓裝備數值再進化的裝備靈鑄,以及可以挑戰自我實力以及打寶、賺銀兩的異界魔境和風水禁地,當然玩家們最喜歡、最期待的幫會系統也會有喔!這麼多的系統功能,玩家如果感到不知所措,不曉得如何進行的話,也沒關係,透過任務提示以及每日活動的說明,就可以很清楚現在要做什麼事囉!

身為一款由霹靂改編的遊戲,當然不可能忽略掉霹靂的本身特色,那就是八音才子黃文擇的配音啦!當英雄在戰場上施放技能時,或是戰鬥勝利的時候,都會出現原汁原味的劇情以及招式名稱喔!

此外,《霹靂傳奇》營運團隊為了打造一款真正屬於霹靂迷的手機遊戲,亦廣徵10名霹靂迷加入《霹靂傳奇》霹靂顧問團,邀請各位玩家針對遊戲中的劇情、畫面、英雄、系統等提出想法建議,你想要重溫當時與葉口月人、嗜血者的戰鬥嗎?想要和傲笑紅塵、素還真一同併肩作戰嗎?想要將劍君、葉小釵收納麾下嗎?《霹靂傳奇》一次滿足你多個願望,你,還不來嗎?

 

10

▲ 雜細郎刷出劍君魂晶了,還不快搶!

11▲ 想要得到高級寶物,就得挑戰特殊副本喔!

12▲ 佛劍分說要放大絕了,邪魔外道還不快閃!

  • 應用名稱:霹靂傳奇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