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6s 與 Apple watch 而生的真正大理石配件!

marble11

marble6

蘋果的周邊產品在市場上琳瑯滿目,但使用的材質特殊的並不多見,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僅以大理石的紋路為外型設計基礎, Native Union 推出了以真正大理石為材質的 iPhone 6s 保護殼以及 Apple watch 充電座,共計有黑、白兩色。

marble2

值得注意的是,在設計上也未因為材質是大理石便顯得厚重,保護殼輕薄的設計,厚度僅有 0.8 mm ,配上大理石冷冽的觸感,想必會令很多時尚人士愛不釋手。

marble11

marble5

marble4

marble9

來源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