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專用相機! 一套 App 盡情表達愛意!

love1

love1

和另一半約會時總會想要拍照留念,曬恩愛嗎? 這時一套名為 Love Frames and Wallpapers 的相機軟體便能讓你和男/女友的情濃得化不開,內建多種相框及貼紙,基本上都是以愛心圖樣以及愛情氛圍為出發點,想高調的愛就來用用看吧!

love2

除了內建多款相框及背景之外,也支援一鍵分享,讓您保存到相簿中或快速分享照片到社群網站曬恩愛。以下為著名的情侶示範,效果是不是很不錯呢! 有另一伴的你/妳也快來試試看吧!

love3

love4

  • 應用名稱:Love Frames and Wallpaper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