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蘋果而設?LG 提前開置 6G 曲面 OLED 顯示屏生產線!

apple invest auo for oled panel 00

有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為 iPhone 加入全新的 OLED 顯示屏,不過並不會是短期內發生的事,因為 OLED 顯示屏難以大量生產,不可能滿足市場的巨大需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LG 為了可以幫助蘋果量產更多的 OLED 顯示屏,計劃在 2017 年第一季開設新的工廠,生產曲面 OLED 屏幕。

apple-invest-auo-for-oled-panel_00

LG Display 的目標是在 2017 年第一季度,可以利用第 6 代生產線每月生產 75000 塊 OLED 面板,預計LG Display、Samsung Display 和台灣友達光電都會成為蘋果的 iPhone OLED 屏幕供應商,現在 LG 只是提前準備,並不會在今年及明年推出的 iPhone 上使用 OLED 顯示屏。

iphone-7-no-amoled_01

OLED 顯示屏的好處是,可以有更真實的色彩,達到真正的黑色,同時解決了用戶最不滿的漏光問題,不過目前 OLED 的最大缺點,是壽命較短及反應速度較慢,同時成本高,因此並不是所有廠商都會使用。

LG Curved 4K HDR OLED TV -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