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另一個角度看待充滿危機的世界!不一樣的模擬經營遊戲!

Many fine deals 1

  在 RPG 中,除了角色的等級與技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裝備了。而除了從死掉的怪物身上獲取裝備之外,商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途徑。但這次我們要扮演的並不是冒險者,而是商人。在這款《Many fine deals!》中,你將會成為武器、盔甲、符咒和盾牌的供應商,並且經營整個市場。

Many fine deals 1

  遊戲中其他閒逛的冒險家會進來你的市場,尋找繼續冒險所需要的物品。但是,他們可沒有耐心,還有很多任務等著他們去完成,還有戰利品等著他們去發現。所以,你一定要乾脆利落,好好為他們服務。

  本作操作部分並不複雜,基本上只要點擊指定位置就可以讓商人前往進行商品販售、結帳的動作,不過隨著冒險者越來越多,你必須要仔細考慮每個動作所耗費的時間,才能順利大賺一筆,並開設新店舖、升級市場、雇用員工,提高你的服務能力。

  雖然遊戲的內容簡單,不過卻很有特色,不是從冒險者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充滿危機的世界,而是從商人的角度來獲取利益。其實說穿了,在這冒險者來來去去的世界中,販賣這些武器、盔甲簡直是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啊!

  • 應用名稱:Many fine deals!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