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場感十足!用手指體驗美式足球射門樂趣!

Flick Field Goal 16 1

  喜歡美式足球嗎?《Flick Field Goal 16》將讓你體驗美式足球中的射門樂趣。別看那兩條門柱之間的距離很寬,就連專業美式足球球員都可能會踢不進(就是在說 Blair Walsh)。更別提你與球門之間的距離,場地的風向、風速也會改變,給予你更多挑戰。

Flick Field Goal 16 1

  遊戲是讓玩家透過滑動手指的方式,來指定球踢出的方向,由於每次踢球的距離與場地的風向都會有所不同,因此在踢球前最好小心決定你踢球的方向。話雖如此,其實球踢出後你也可以透過左右滑動來控制球的旋轉,在空中即時調整球的軌道。

  《Flick Field Goal 16》不僅有精美的 3D 遊戲畫面,甚至還有真實的天氣效果,包括下雨或下雪。你還可以隨著遊戲進度升級球員的能力或是自定義足球等,內容非常豐富。不論你是否喜愛美式足球,都可以嘗試一下箇中樂趣。

  • 應用名稱:Flick Field Goal 16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