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最佳遊戲之一《追逐地平線》現已可免費下載!

Horizon Chase 1

  《追逐地平線》是一款具有 80 年代和 90 年代風格的賽車遊戲,重現 16 位元年代的像素畫面,創造出兼容復古情懷與現代感的風格。採取鮮明的多角形與合成色彩的美學設計,充滿淋漓盡致的視覺美感,塑造出一種獨特又和諧的氣氛。你將能在現代裝置上充分體會到這款遊戲的復古精髓。它的每一個彎道和每一圈賽道都具有經典街機遊戲的特色,讓您能充分體驗無限競速的樂趣。享受全速狂飆的樂趣!

Horizon Chase 1

  本作是以全球為背景的賽車旅程。在每一個賽車盃中,你都可以駕馭你的賽車穿越奇特非凡的地景,欣賞日落,迎接雨雪和火山灰,甚至還會碰到猛烈的沙塵暴。無論日夜,每一條賽道都是以全球各地的美麗地景為背景。由配樂大師 Barry Leitch 操刀。讓你在玩遊戲時可以欣賞他創作的迷人曲調,在樂風的配合下盡享每個地平線的精美畫面。

https://youtu.be/HQDVSRmhiP0

  不過《追逐地平線》並不是限時免費,而是改為免費下載的方式營運,在這次的更新中官方將該遊戲改為免費下載的方式,透過「先試再買」讓玩家免費暢玩 5 條賽道,若是玩家能夠接受並喜愛這種遊戲方式,即可再另外付費購買完整的遊戲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