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動畫呈現!史詩級手遊戰鬥《Guardian Stone》火爆登場!

Guardian Stone 1

  由 NHN 所推出的《Guardian Stone》今日登場!本作是一款簡單刺激的觸控回合制戰鬥遊戲,玩家要收集超過 69 種獨特的守護者,加入史詩級的戰鬥。對抗獸人、巨人和惡龍,邁向廣闊的奇幻世界之旅,探尋神秘的守護石。

Guardian Stone 1

  遊戲中的英雄分為弓箭手、法師、戰士等職業,你必須透過不同的英雄組成守護者團隊,並且好好運用每位守護者的力量來擊倒數百種敵方怪物。而隨著遊戲進行,你還可以運用符文的力量,為守護者的能力或技能賦予加乘效果。或是選擇星星、月亮或太陽守護者隊伍,找出更好的守護者戰略。

  本作是以 3D 動畫呈現,讓你盡情探索數十個美麗世界,邂逅無數可愛角色。而且除了故事之外,你還可以再鬥爭酒館與數千位其他玩家進行戰鬥,培育你的技能數來獲得超猛的破壞力量。自訂你的技能、玩出你的風格,就在《Guardian Stone》!

  • 應用名稱:Guardian Ston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