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世界大戰原貌重現!《1944 Burning Bridges》今日登場!

1944 Burning Bridges 1

  上週已在 Android 推出的二戰即時策略遊戲《1944 Burning Bridges》今日正式推出 iOS 版本,在這款遊戲裡,玩家要參與歐洲戰爭,重溫二戰最大軍事攻擊:登陸日。體驗精彩的策略遊戲,完成艱難的軍事任務。既可率領同盟國部隊,突襲諾曼第海灘;也可指揮軸心國部隊,死守大西洋壁壘。將歷史掌握手中。

1944 Burning Bridges 1

  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國軍隊與軸心國軍隊的決定性一戰,你必須要找到正確的作戰策略,成為最終勝利的關鍵。制定進攻計畫,佔領或摧毀橋樑、地堡、路障等設施,取得戰術優勢。並且憑藉一場場各不相同的戰役,證實你的戰術技能。解鎖新任務、新地圖、新場景。

https://youtu.be/wmnVQoaqO8Y

  遊戲的作戰部隊也非常多樣化,不論是指揮傘兵部隊、轟炸機中隊等特種作戰部隊,另外還有龐大的軍備庫,讓你可以將坦克、飛機、步兵、傘兵以及許多殺傷力大的兵種及武器投入戰場,其中也包括重炮、間諜氣球、火焰噴射兵等。讓你從陸、海、空一路突破敵軍防線,帶領你手下的士兵,上陣廝殺。在彪炳史冊的戰場上,將敵人擊潰。

  • 應用名稱:1944 Burning Bridges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